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

排隊美食千百種,這篇帶你瞧瞧來自新北蘆洲小店卻紅到海外的老麵饅頭「麥釀饅頭」。麥釀饅頭號稱是饅頭界的勞斯萊斯,有別於市售常見的饅頭做法,店家為了讓饅頭的氣孔減少、口感更Q彈有勁,不斷栽培酵母以製成麵糰,並採用壓力蒸箱讓溫度的掌控更精確,使饅頭的品質更穩定。你一定聽過「吃饅頭很胖耶」這句話,老闆好心思,將少油少糖的養生觀融入其中,要你吃到食材本身的香氣。或許有食客覺得貴,但我想這就是「一分錢一分貨」吧?從裡至外,老闆精選每樣食材,像是同鼎泰豐指定使用的劍蘭麵粉、北港知名的芝麻粉、新竹的寶山黑糖、瓜瓜園的冰心地瓜、美國進口核桃等等,確確實實擄獲了我的心!這絕對不是業配,就是一位饅頭愛好者的分享文。(笑)
31FCE91C-AF3D-49C5-BCB0-CECF2BAA5357.jpeg
蜂蜜捲起司 $35
有沒有人跟我一樣,看到商品有「乳酪」或「起司」二字就忍不住想買來吃?
不需要取角度拍攝,麥釀饅頭的餡料就是爆炸多。

arrow
arrow

    貪吃鬼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